廣告活動主機

廣告公司為其客戶 Yahoo、Facebook等入口網站刊登廣告,卻因為活動太熱門、造訪人數過多但頻寬或網站流量不足而造成網頁無法瀏覽,廣告費用白白浪費,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,這時最好就是使用我們的雲端主機來應付短暫的廣告活動需求。
我們為廣告主、廣告代理商、整合行銷公司精心量身打造廣告主機方案,讓您每天花費不到1000元起,彈性選擇短期租賃,最低租賃天數為 3天。

採用我們的虛擬專屬主機做為短期活動主機的好處是什麼呢?

  • 處理時間:如果你使用專屬主機(很多廣告公司目前是這樣用),對廠商而言,他要先幫你準備該實體主機的環境,搭建好之後,你還要再去處理一下,以時間成本來說,不太有效率,我們可以立即給你你要的主機,對,立即。
  • 彈性變動:如果你使用實體主機作為活動主機,當活動超過預期的成功,導致機器負載出問題,這時實體主機當然可增加一些配置如記憶體等,但需要採購時間,安裝時間,重新啟動時間等。 如果使用我們的虛擬專屬主機,我們可以立即幫你升級,重起也僅需要幾分鐘,立即因應實際的變化採取反應,這才是你需要的!
  • 應急增加:如果一台vps不夠怎麼辦?沒問題,馬上加一台就好啦!如果不是雲端主機,那你就要等個至少一天吧?!
  • 斷斷續續的租用:如果你的活動是:這個月要用十天,三個月之後要用15天,五個月後又要用10天,這樣的情況如果是專屬主機,那一定是每次都要配置一次,很煩的!如果用我們的雲端vps主機,你只要這次使用完之後,預約一下下次要用的時間,我們不將您的主機刪除,但是暫時關閉(也不計算費用),等你三個月後要用時直接打開,幾秒鐘後就可以開始工作運轉,多好?

費用:我們可以按照您的實際需要來配置,所以請您務必來電與我們討論。這裡僅提供參考:頻寬:10M ,CPU四核心, 租用 10 天,特惠價: NT$9900